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新生命的开始♥

渐渐,我信主也有一段时间了 =)
算算日子,也快接近五个月了 TT
其实我已经打算写这篇blog很久了
可是最近一直没有感动
今天终于有这个感动了
我也很谢谢"美丽"小姐为我弄了这个Blog xD 谢啦~
这几个月,我相信也是我人生的转淚点..
加入FGA CYC,加入教会是我人生最大的荣幸

我觉得这17年活出来的生命
最精彩也是在这几个月了
当初我信主的时候,许多人嘲笑我
没关系,他们不知道在这里我得到过什么


我相信有许多人已经听过了我的见证 ><
我...当初就不是一个好人
我曾经打架,吸烟,KaoLui @@
很多事情我都做过..
长话短说,我的生活因为我的一个祷告
被神改变了 !!


有时候我挺遗憾的,因为我觉得我加入这个团队太迟了
不过,我相信耶稣让我在这个时候加入这个团队一定有祂的旨意
虽然我才加入这个小组,这间教会才短短地几个月
可是这个家庭,这个团队让我感受到的是...
温馨,开心,快乐,家庭
因为这里每一个人都是很真心地爱我
因为我们是一家人!
我们Team的成员..甚至有些不是我们team的成员
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


我还要特别谢谢我的一班组员
Nicholas,KhaiJie,HuiQi,Ah Yong,Winnie,Pick er,Jessica
如果不是他们,我不可能会成长
我更要谢谢Suk Yee,在我的属灵生命上给予我很多很多的帮助!
每次在我灵命的低谷时,他们都会来把我扶起!
谢谢他们!!加油!!


哇..我渐渐发现,在我加入教会的这段时间已经有几次大特会了咯 ><
时间过得还真快TT
不错不错``

当时的我就是在A4J两个礼拜后才信主 ><

渐渐数一数...
遇见神布道会到现在圣诞节刚刚过完..
虽然才短短的半年...对很多人来说真的很短
可是,这半年真的是我人生最精彩的半年!


生活的改变,性格上的改变
从一个当初不爱读书,完全放弃前途的人
我完全的改变过来!
我的这位神-耶稣 
你们知道吗?这位神,是位专门创造神迹的神!
这位神,是一位凡事都能的神!


这位神在我生命中创造了数也数不清的神迹!
要在这里写这位神有多棒的话,我写满整个Blog都写不完啊!


好啦,先写到这里啦,这篇算是INTRO我的新Blog哒 =PP